close

那就是分組。不是我沒辦法跟人合作,但是也要找我喜歡的人一起吧,不然做起事來很痛苦。

可是我真的喜歡一個人一組,雖然看別人分組很快樂,雖然大家一起做一件事的感覺很棒,雖然一個人會很孤單,雖然偶爾我也會抱怨一下寂寞,但是都比不上一個人的快樂呀!

其實我好想有一個很棒的合作團隊,但是我找不到很棒團隊裡的夥伴,我也想跟大家很好,但是不喜歡的人我心底就是不喜歡,雖然我不會撕破臉,但是我也不會刻意接近她們。

因此我就很難交到好夥伴,因此我就比較愜意一個人一組,因此到分組的時候我就很痛苦。

唉,我該怎麼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3aes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